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乡镇规划

信件编号: 20220729174614596 来信时间: 2022-07-29 17:14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请问《通江县铁佛镇国土空间规划》出台了吗?如果已经出台,请问在哪里可以查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2-08-03 14:0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在我局局长信箱关于“乡镇规划”的留言收悉,现就您咨询的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按照省、市3个1/3完成片区乡村规划编制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编制时序,您所咨询的《通江县铁佛优质粮油农旅融合示范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作为我市第一批12个片区规划编制工作之一,目前已通过专家审查和市、县规委会审议,并上报省厅,我局网站也在2022年5月30日进行了1个月公告征求意见,其主要内容可在网址http://zrzygh.cnbz.gov.cn/content/article/21974712中进行查询,若需了解更详细内容或有规划建议意见,请致电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空间规划科0827-5265070或到通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当面进行沟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