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人在外省,需要查询巴中通江的不动产信息证明,能否在网上操作查询?

信件编号: 20220729090651282 来信时间: 2022-07-29 09:51
信件类型: 求助 姓名: 王****
内容: 巴中市通江县本地人在外省,在省外购了房,现办房产证当地需本人在户口所在地的不动产信息证明,请问有网上查询不动产信息证明的方式吗?以免来回跑动耽误工作。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2-08-01 12:5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在我局局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就您咨询的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依据不动产登记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权利人和利害关系人可以持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到不动产登记机构依法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鉴于您身处外地,查询个人不动产登记信息,可通过登录四川省政务服务网进行线上申请。我局在收到您的申请后,将立即安排专人与您联系并办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