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楼盘商品房销售车位不符合规范

信件编号: 20220703141803742 来信时间: 2022-07-03 14:0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本人在巴中兴文购买商品房及所属标准车位,但车位交付时巨大立柱占据车位头尾空间,实测车位最小宽度距离不到235cm,未达到标准车位最小240cm宽度标准。且一侧靠墙,车位距墙不到25cm。均不符合<车库建筑设计规范>(编号JGJ100-2015)。和其备案规划均不符。请问如何投诉咨询?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2-07-05 09:21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关于“楼盘商品房销售车位不符合规范有关问题”留言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所反映的经开区中威南苑项目于202110月经原经开区规划建设局规划验收合格,未发现项目机动车位与规划不一致的问题。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