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巴中市望王山城市综合体安置房工程建设用地的所有性质是什么?

信件编号: 20220530203304303 来信时间: 2022-05-30 20:04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您好:我是巴中市望王山城市综合体安置房工程竣工后小区的业主,由巴中市兴合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巴中市望王山城市综合体安置房工程的建设用地性质是什么?属于划拨性质?还是出让性质?如果是出让性质,在该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备案中开发商是否将该项目用地的建筑用地、地表和地下的土地使用权分别单独出资购地? 在工程规划许可备案中是否说明建设专属于开发商的停车场?在提交设计方案中是否将地下车库的面积纳入公摊面积!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2-06-02 17:0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在“局长信箱”关于“巴中市望王山城市综合体安置房工程建设用地的所有性质是什么”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您所反映的项目用地为望王山城市综合体安置还房A区建设项目用地,该项目土地性质为划拨用地,用途为住宅兼容商业用地,划拨建设用地使用权人为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根据该项目规划条件及审批的方案,该项目地下车库属于小区配建设施;地下建筑面积单独进行核定,未纳入公摊面积。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