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风棚户区

信件编号: 20211128222209989 来信时间: 2021-11-28 22:09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马****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壹品广场旁边的干道,是否会穿过桂花街,原柳江学校旧址是否会被拆除。问题二:桂花街是否在拆迁的规划之中。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1-12-08 16:35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于1128日向局长信箱来信咨询回风棚户区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查阅《巴中市回风津桥湖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泽尧领地与壹品广场之间规划道路将与桂花街连接,并延伸至回风东路,该道路与桂花街连接处位于原柳江学校旧址东南侧范围;根据现有规划,桂花街将保留现有道路线型。

我局巴州分局工作人员已2021123日与您进行了沟通,并将相关规划情况予以解释。

感谢您的来信和对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支持理解。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