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关于通江县广纳镇广东路农户征地补偿款的问题

信件编号: 20210208124913799 来信时间: 2021-02-08 12:13
信件类型: 求助 姓名: 熊****
内容: 广东路1段工程征地范围(广纳镇佛驹山村1社公路沿线)。自2017年征地3年以来,只赔偿总金额的20%,剩下的80%部分农户多次向广纳镇政府讨要征地补偿款无果。但广纳镇政府提前让我们在占地补偿款现金领条都是签了字的(这是否属于违规操作)。我们多次询问政府一直以上面未拨款为由一直推诿。还有就是我家土地总耕地面积4.68亩,被占用的高达4.04亩。由于土地基本被占用无法维持4口之家的生活,请求政府为我们购买失土保险以维持生活。 综上有以下2个问题需要解决: 1、欠了3年的赔偿款何时能到位? 2、我家4个农业人口,只剩半亩的耕地地。是否应该购买农户失土保险?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1-03-05 08: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局长信箱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通江县广纳镇广东路征收土地补偿款未到位等问题”,我局已转通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查核实并对您进行回复。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