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关于巴中铁路货运站巴中南站规划及巴中东站

信件编号: J20200622052 来信时间: 2020-06-22 00:0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张力
内容: 你好!最近市委市政府确定加快建设巴中铁路货运南站建设,请问巴中南站开始规划设计了吗?规划巴中南站有多大规模?何时开始设计工作及建设实施?巴中南站选址在哪里? 请问巴中东站站房正在开展设计工作,请问何时才能公布效果图?在哪公布? 请问巴中东站站房是按照高架站房设计的吗 巴中东站站前广场显得太小了 有没有预留南广场?巴中东站预留的城市轨道系统是轻轨还是其他什么轨道系统?巴中东站站区总占地有多少亩?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0-07-13 00:00

答复意见:

张力网友:
你好!你在局长信箱关于巴中铁路货运站巴中南站规划及巴中东站的留言收悉。经查阅相关资料,现回复如下。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和汉巴南铁路南充至巴中段项目建设推进会有关要求,一是关于南站搬迁及规划,明确由相关部门加强与成都铁路局集团协调对接,制定巴中东站货场搬迁方案,确保不影响汉巴南铁路建设进度,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积极推进;二是关于东站站房设计,明确由汉巴南铁路公司负责站房设计,我局主要会同相关部门完成巴中东站站区及周边规划,目前已完成设计单位招标等工作,具体方案、用地规模等还在进行规划设计中,待方案成熟后,将在市人民政府及我局网站、巴中本地媒体对规划方案、效果图等进行展示,公开征求意见,若需了解其他事宜,请致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空间规划科(电话0827-5265070)。
感谢你对巴中城市规划建设的关心支持,欢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