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山海龙岛”房屋纠纷

信件编号: J20200423029 来信时间: 2020-04-23 00:0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内容: 何局长你好,我们山海龙岛这个楼盘,现在处理的怎么样了呢?都好几年了,买个房子不容易啊,租房又贵,希望您早日为我们做主。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0-05-07 00:00

答复意见:

“张”网友:
您好!您向我局局长信箱反映“山海龙岛房屋纠纷”的信访事项收悉。结合前期专题会议意见及项目实际,现就有关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山海龙岛项目信访问题的化解,市政府、市信联办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协调处理该项目有关问题,提出要努力防范风险,切实维护好购房群众的权益。
2020年4月10日,市房地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研究审定了山海龙岛项目信访化解有关事项,要求按照“成立专班、依法处置、封闭运行、彻底化解”的工作思路,结合项目实际制定工作方案。2020年4月17日、2020年4月26日,市信联办又组织相关人员(含多名业主代表)召开了山海龙岛项目信访事项化解专题会,根据前期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工作责任,同时向业主代表通报该项目进展情况。
下一步,市级相关部门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按照审定的工作方案,及时协调用地单位和职能部门加快推进问题的化解,督促企业在确保质量安全的情况下尽快复工建设。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关心,我们将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