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关于回风龙腾苑西院开发商在绿化带修建房屋

信件编号: J20191115064 来信时间: 2019-11-15 00:0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一缕阳光
内容: 局长您好,我是回风办事处龙腾苑西院的业主,主要是反映开发商在小区绿化带、篮球场上修建房屋,不知贵局批准该公司规划没有,而且现在修房屋的距离与业主房屋的距离不到1米,严重影响了小区业主的居住环境质量。先前有业主向执法局反映过,回复是2009年国土局批的规划至今没有完工,建议来自然资源规划局咨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19-12-23 00:00

答复意见:

一缕阳光网友:
您好,您在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信箱反映“回风龙腾苑西院开发商在绿化带修建房屋”的来信收悉。现将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四川省巴中市学林·龙腾苑规划方案设计》于2009年由原巴中市规划和城乡建设局审批,您所反映的“开发商在小区绿化带、篮球场上修建房屋”一事,我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踏勘、查阅资料、询问当事人。截至目前,该处施工行为未涉及违法违规,如后续产生违法建设事项,请及时向城管执法局反映。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