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市中心城区地下车位不动产确权登记方案》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0-03-24 15:06 截止日期:2020-04-08 15:06 征集状态: 已结束

为进一步规范地下车位不动产确权登记,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依据《物权法》《土地管理法》《城乡规划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等规定,结合巴中实际,牵头草拟了《市中心城区地下车位不动产确权登记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点击“通知公告”或“意见征集”栏目,浏览征求意见稿文本并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巴中市经开区尚府路19号,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权益科。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1398293139@qq.com

4、意见反馈电话:0827—5275003。

5、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27日。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3月23日


附件:

市中心城区地下车位不动产确权登记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18.72KB)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