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 > 办事指南 > 公共服务

测绘作业证注册服务指南

文章来源:巴中市自然资源发布日期:2020-10-09 18:19 浏览量:

一、适用范围

初始申请测绘作业证满三年,或距离上一次注册满三年的测绘作业证持有者。

二、设定依据

《测绘作业证管理规定》(国测法字〔20045号)第十三条 :测绘作业证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测绘行政主管部门或者其委托的市(地)级人民政府测绘行政主管部门负责注册核准。每次注册核准有效期为三年。注册核准有效期满前三十日内,各测绘单位应当将测绘作业证送交单位所在地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测绘行政主管部门或者其委托的市(地)级人民政府测绘行政主管部门注册核准。过期不注册核准的测绘作业证无效。

三、申请材料

序号

申请材料名称

申请材料要求

样本

申请材料出具部门

备注

1

合法有效的作业证

材料种类:原件和复印件。纸质材料份数:1份、电子材料份数:0份。报送标准:测绘管理部门发放的测绘作业证原件。网上报送要求:无。

详见: 材料样本作业证-

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四、办理流程

受理--审查--决定。

(一)申请人持申报材料到巴中市市民之家投资建设集中受理窗口提出申请。申报材料齐全、符合规定形式的,窗口予以受理;不属于本部门职权范围的,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不予受理,并告知理由。

(二)通过审查的,出具测绘作业证盖章;未通过审查的,书面说明理由。

(三)现场送达或快递送达。申请人凭个人身份证明(有效身份证、临时居住证、户口簿等)和受理通知书到巴中市市民之家投资建设集中受理窗口领取办理结果。

五、办理类型及时限

即办件。

(一)法定时限:1个工作日。

(二)承诺时限:1个工作日。

六、收费依据及标准

不收费。

七、   办理结果名称

测绘作业证盖章。

八、   数量限制

无。

九、办理方式

现场办理、网上办理(原件预审)。

十、办理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一)办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二)现场办理地点

巴中市经开区红星路70号(巴中市市民之家投资建设集中受理窗口)

(三)网上办事大厅

四川政务服务网:http://bzs.sczwfw.gov.cn/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http://zrzygh.cnbz.gov.cn/

(四)联系方式

(一)联系电话:0827-57756175265810           

(二)投诉监督电话:123450827-2221890

十一、注意事项

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